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车险现闪赔模式 5000元以下可24小时赔付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31日 20: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8月30日消息,阳光保险集团今日推出了车险“闪赔”服务标准,做出了5000元以下(非人伤)案件,免单证,报案24小时赔付的承诺。

  据了解,“闪赔”是针对小额赔付推出的快速理赔服务,相关客户可以享受5000元以下(非人伤)案件,免单证,报案24小时内赔付。阳光保险同时设立了 “阳光闪赔专项服务承诺保证金”,如有延时,将对阳光保险执行实际赔付金额的100倍罚息,这是业内第一个“闪赔”服务标准。

  据阳光车险内部数据显示,有86%客户出险额在范围之内。据阳光财险总裁罗海平介绍,今年5月到8月的“闪赔”试运行阶段,报案后24小时内赔付率在90%以上。

  相较于以往各家保险公司车险快速理赔举措中“资料齐全”的硬性要求,阳光财险副总裁李更介绍,针对保险业一万、五千、三千三种快赔服务,“阳光e车险”则推出了“免单证”概念:车主可以先拿到赔款,阳光产险理赔人员将协助补办相应理赔资料。(肖瑜 发自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