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上海布点最多联华超市 年内将开"药妆店"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1日 04: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民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继进入生鲜超市、快捷店等一批新业态后,申城布点最多的联华超市又将“触电”药妆店。记者昨天获悉,由联华出资43%、日本GROWELL集团出资39%、上海每日通贩出资18%的三方合资药妆企业已正式签约,年内将在沪开出第一家联华药妆店。

  药妆店是一种专业、时尚、多样的零售业态,目前在欧美、日本以及港台地区风头正劲,包括屈臣氏、万宁等药妆零售品牌来沪后也都聚拢了一定人气。过去3年间,中国药妆品市场的年增长率约为10%~20%,相当于欧洲市场的两倍,销售总额已达480亿元。

  据悉,未来联华药妆店将凭借百联集团和日本知名药妆品牌GROWEL的货源及运作经验,依托百联的实体网络资源和联华现有的标超转型网点资源,在沪市中高档商圈里的购物中心、百货店、大卖场以及居民社区多元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