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参加和讯网 “财富连连转”赢取大奖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1日 04: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你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微博吧?现在你的微博可以成为你与众网友分享财经话题的利器了。自9月1日起,中国财经网络领袖和讯网将推出一项与广大网友互动的在线活动-财富连连转!活动举办期间,广大网友浏览和讯网,不仅可以了解丰富的财经资讯、评论,参与财经话题讨论,更可以通过和讯网为“财富连连转”特设的一键转发按钮,与朋友分享精彩文章,同时赢取和讯网送出的活动大礼。

  据悉,“财富连连转”活动是由和讯网发起的一项旨在倡导阅读、鼓励分享、收获知识与财富的线上互动活动。活动期间,网友通过微博转发和讯网“财富连连转”活动专题页推荐的文章或和讯网站上的其它任意文章,便可以获取活动积分,并兑换相应的奖品。不管是与网友讨论该买哪只股票、明天是否又会加息、还是关于保障房政策、物价上涨、加薪、“蒜你狠”等泛财经话题,网友均可通过转发相关文章参与活动。

  和讯网举办此次“财富连连转”活动的参与方式简单易行,你只要拥有和讯、新浪、腾讯其中任意一个微博账号,通过有效转发积累积分后,即可参与相应阶段的抽奖。其中有效转发10条的网友,有机会获得10元充值卡一张;有效转发500条的网友,有机会获得500元现金奖励,并可有机会同时获得10000元奖金,且直接参加最后阶段的抽奖。同时,和讯网还为参与本次活动的前10000名网友特别设置了幸运好礼的抽奖环节。

  关于活动详情,尽请期待和讯网近期即将上线的“财富连连转”专题页面,知识、财富共分享,幸运好礼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