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合肥8月楼市销量创限购以来新高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1日 04: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安在线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房产调控下,“下降”成了主旋律。不过,在传统的“金九银十”到来前,合肥的一些楼盘已开始预热,提前备战旺季。

  虽然未到“金九”,但是,从8月开始,合肥房产已经开始起色。据安房网房地产研究中心数据显示,8月29日,合肥楼市(不含肥东)住宅共备案174套,较前一日增加了118套,涨幅为211%;备案面积为17613m2,较上一日增加了11898m2,涨幅为208%。而整个8月份,合肥楼市的销量创下限购以来的新高。

  面对即将到来的传统销售旺季,开发商们还是把精力投入到“金九银十”中。据统计,合肥市9月将有20多家楼盘相继入市。与此同时,更多在售楼盘也纷纷铆足劲,希望在销售上发力。

  对于开发商来说,最给力的促销方式无疑是优惠。据了解,目前,已经有楼盘打出优惠牌,信达西山银杏目前团购价每平方减200元,1楼和顶楼送车位;博威香槟小镇住宅95折,商业一次性付款可享受92折优惠;百协大溪地住宅推出6980元每平米起的特价房……

  除了传统促销,一些楼盘还打个性牌,进行口碑营销。例如,北一环的华润橡树湾以“文化人居”为切入口,制作成贴片广告,在各大影院电影前放映;“万科金色名郡与网站联手进行“网络选购车位”。还有诸多楼盘利用明星效应,恒泰风格城市请乐嘉解析幸福;元一菩提墅招徕爱马仕世界小姐;墨荷名邸邀请周华健开个唱;家天下请黄健翔来打高尔夫。

  9、10月份是传统的销售旺季,也是开发商推盘、清库存和资金回流的重要时机。虽然各个楼盘用尽奇招,不过对于今年的“金九”,在政策效应下,合肥的楼盘能否迎来芝麻开花仍是未知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