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ICE原糖期货31日震荡收高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1日 04: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ICE原糖期货31日震荡收高,美国经济数据良好和金融市场走高,吸引了投资者的买盘。但随着长周末假期的临近,场上交投相对淡静。

  综合媒体8月31日报道,洲际交易所(ICE)原糖期货31日震荡小幅收高,因美国工厂订单增幅高于预期,刺激了投资者的买盘。

  经纪商苏克敦金融(Sucden Financial) 31日市场报告中表示,“宏观环境似乎有利于商品,市场预计央行将拿出刺激政策。”

  在5日美国劳工节假期前,软商品成交清淡。

  ICE 10月原糖期货收高0.06美分,报收于29.68美分/磅,远低于日高30.22美分/磅。

  伦敦10月白糖期货收盘下滑3.20美元,报收于770.80美元/吨。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