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众院议长要求奥巴马将就业讲话推迟一天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1日 05: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9月1日凌晨消息,美国国会众议院议长、俄亥俄州共和党议员约翰-博纳(John Boehner)周三致信美国总统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要求他将发表就业和经济演讲的时间推迟一天,后者正计划在下周向国会发表这一讲话。

  博纳称,由于国会日程安排冲突的缘故,他希望奥巴马在9月8日发表这一讲话,而不是在9月7日。

  共和国总统候选人也将在9月7日召开一次会议,但博纳在致奥巴马的信中并未提及此事。(文武/编译)

  本文为译者授权新浪财经独家使用,任何媒体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若需授权必须经新浪财经与译者本人取得联系并获得书面认可。如果私自转载本文,译者保留一切追诉的权力,直至追究私自转载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