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CBOT玉米期货31日收低1%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1日 06: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CBOT玉米期货31日收盘下跌1%,12月合约30日创收盘新高后自高位回撤,因交易商逢高获利了结。

  据道琼斯通讯社8月31日报道,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31日收低,交投最活跃的12月合约30日收盘创记录高点后回撤。

  交投最活跃的CBOT 12月玉米期货收跌7 3/4美分,跌幅1%,报收于7.67 1/2美元/蒲式耳。

  美国玉米市场与大豆形势相同,预计2011年秋季农户的收成低于上年的水平。但恶劣天气导致的减产忧虑已被市场充分消化,这种形势令投资者趁价格上扬至合约新高后进行一定的获利了结。

  Linn Group下调2011年美国玉米产量预期3%至124亿蒲式耳,预计亩产将达149.1蒲式耳。

  The Money Farm的Mike Krueger表示,“这只是人们获利了结的一个问题。”

  商品经纪公司INTL FCStone将于9月1日更新其产量预期,美国农业部(USDA)则将于9月12日发布其下一次产量预期。

  CBOT 12月乙醇期货收盘下滑0.7%,报收于2.771美元/加仑。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