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杭州40%楼盘成交率不足1成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1日 08: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今日早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7月1日-8月15日期间,杭州主城区(不包含余杭、萧山)共有15个住宅楼盘推出新房源。相比7月,8月份新开楼盘数量增加,一些热点楼盘带来了一拨成交,成为近期楼市的新鲜血液。不过当前热销楼盘只占少数,多数楼盘正承受越来越大的抛盘压力。

  74%

  中外公寓以74%的成交率遥遥领先(此次统计的是中外公寓7月初开盘房源),登上排行榜首位。走低价路线的中外公寓是近期楼市中的明星楼盘,以价格换销量的策略初步显现。得益于这一策略的成功实施,开发商还将陆续推出新盘。

  丽晶湾是8月初开出的新盘,也是近期的成交主力。36%的成交率在当前这样的行情之下,销售还没到1个月,算是不折不扣的热销了。

  位于三墩的金地自在城是一个超级大盘,几乎每月都有新房源推出。7月1日-8月15日期间金地自在城共有两批房源推出,总成交146套,算是近期成交量最大的楼盘。

  6

  成交率低于10%的楼盘共有6个,分别是江南铭庭、观澜时代、桦枫居、天阳九筑、九润公寓、和家园。江南铭庭、观澜时代、九润公寓都是在7月份开盘,卖了月余成交仍然不足10%,显然已属于滞销。

  桦枫居、天阳九筑、和家园都是在8月份开出的楼盘,销售时间不长,其销售后劲如何还有待市场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