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消费者信心指数降至新低44.5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1日 09: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新华社纽约电 美国行业研究机构世界大型企业联合会发布的数据显示,由于对个人收入和就业前景的看法更加悲观,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降至两年多以来的最低点。对美国5000户家庭调查的数据显示,8月份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从前一个月修正后的59.2降至44.5,为2009年4月以来的最低水平,同时这也是该指数2008年10月以来的最大单月降幅。大型企业联合会的经济学家林恩·佛朗哥说,由于消费者对短期经济前景变得更加悲观,消费者信心指数在8月份出现大幅下滑。美国国会就债务上限的争论可能是消费者信心减弱的一个重要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