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雪佛龙与俄油就潜在合作问题进行谈判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1日 10: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雪佛龙公司首席执行官称,该公司与俄油将继续就潜在合作问题进行谈判,尽管后者已于埃克森美孚就开发俄北极大陆架签署了合作协议。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9月1日消息,尽管美国最大的石油公司埃克森美孚公司和俄罗斯最大的石油公司俄罗斯石油公司(俄油/Rosneft)本周签署了合作协议,美国第2大石油公司雪佛龙公司时下仍在与俄油谈判潜在的合作协议。

  雪佛龙公司首席执行官John Watson称,该公司将继续与俄油就潜在协议进行谈判,他认为埃克森美孚公司的协议将不会影响雪佛龙公司的协议。

  Watson并称,该公司将在俄罗斯寻找恰当的机会,俄罗斯最近几年一直在欢迎西方的技术。

  (田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