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浦发黄金:黄金上行通道过于陡峭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1日 10: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最新国际金价: 1832 白银41.4 Au(T+D): 377.6Ag(T+D): 8759

  行情速递

  美股在美国数据的提振下高开高走,延续了本周走升势头,大宗商品跟随股市亦保持走升,而欧元和英镑相对疲软,欧债危机阴云不散。黄金收盘1825,下跌2.6%,白银收盘41.55,上涨0.6%。

  黄金

  长线趋势:黄金4月29日向上突破1521压力点后,进入多头波段,价格创出1911新高后rsi背离后,产生大幅回吐,在1752是多头日线一观察点,黄金本次最低收盘没有下破,多头波段继续维持良好。黄金将开始进入震荡行情。昨日在经历4天上涨后小幅下跌。敏感观察点已经上移到1825,如果收盘下破,四天的反弹态势将可能终结,继续进入区间震荡,下方支撑1752。

  长线方向︰多头 支撑1752,1670

  短线趋势: 8月25日上破1769后结束空头波段,进入多头波段,价格在1833受到压力回调到1783后,受多头止损精确支撑,再次发力向上,最高到1838后昨日开始盘整,再次冲高后跌破观察点1826.2,多头出局,目前观察下方多头止损1816,如果下破,将做空。如果再次在1816支撑住,将再次补回多头。

  目前操作方向: 多头出场,观望。

  前次操作方向: 多头 入场点: 1774.3 出场点 1822.8 盈亏 +2.7%

  白银

  长线趋势: 白银8月22日到达44附近后下跌,指标上显示背离后开始向下交叉,初步显示向下压力较大,但8月25日的下跌仍受到一些重要支撑位的支撑,因此近日展开了反弹,但由于日线指标偏弱,行情趋于震荡,震荡后仍后回落过程。

  长线方向︰震荡偏弱。

  短线趋势:8月30日价格突破41的空头止损后再次走出向上波段,昨日在上下震荡后在到达指出的34的时间之窗后最高到达42,目前多头止损41.32,截至目前多头波段继续维持,下破后将进入空头波段,下方支撑40.3,上方压力42.2。目前小时图有一条上升趋势线,目前位于41.4附近,此线与多头止损基本一致,将观察此线的突破情况

  目前操作方向: 多头 入场点:41.2 多头止损41.32 浮动盈亏 +1%

  前次操作方向: 空头 入场点:40.62 出场点40.62 盈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