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第三方支付再发牌照 13家企业获批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1日 10: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新华社北京8月31日电  记者 王培伟 王宇

  “准入大限”来临之际,中国人民银行31日在其网站上公布了获得第三方支付许可证(支付牌照)的第二批13家企业名单。

  央行5月26日公布了获得第三方支付牌照的首批27家企业名单,至此我国获得牌照的第三方支付企业达到40家。

  央行网站在“政务公开”栏目下公布了已获得第二批第三方支付许可证的13家企业名单的具体名单,这13家企业分别是:上海银联电子支付服务有限公司、杭州银通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联动优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都摩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捷付睿通股份有限公司、证联融通电子有限公司、上海得仕企业服务有限公司、山东鲁商一卡通支付有限公司、中付通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畅购企业服务有限公司、四川商通实业有限公司、南京市市民卡有限公司、上海富友金融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资料显示,这13家企业已于8月28日获得许可证。

  为规范行业发展秩序,中国人民银行去年曾下发文件,要求包括第三方支付在内的非金融机构须在2011年9月1日前申领《支付业务许可证》,逾期未能取得许可证者将被禁止继续从事支付业务。由此,2011年9月1日被第三方支付企业视为市场的“准入大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