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山西国美单周销售破亿刷新行业纪录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1日 12: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8月31日讯 山西国美单周销售突破一亿元,不仅在国美全国分部中排名第一,更是创造了行业销售新高点。对此,山西国美相关负责人表示,感谢新老用户对国美的支持和厚爱,国美会再接再厉,创造更好的服务和产品。

  记者了解到,仅国美大同老北方电器单周销售即突破8000万。在大同老北方电器启动17周年店庆的同时,国美太原长风店、漪汾店也启动了双店同庆。山西国美数店联庆,促销优惠幅度空前加大,充分调动了消费者的购买热情,因此其销售额直线上升,历史性地突破亿元。

  据悉,此次大同老北方店17周年店庆不仅延续了以往的低价战略,而且推出了多种形式的促销活动,特价商品、直降、团购、抽奖等充分满足了消费的多元需求。(本报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