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石油将投资84亿美元开发伊朗阿扎代干油田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1日 14: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伊朗石油工程开发公司总经理称,中石油将投资84亿美元开发该国阿扎代干油田,该油田日产能将达到60万桶。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9月1日消息,伊朗石油工程开发公司总经理纳吉.萨杜尼31日表示,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中石油/CNPC)将投资84亿美元来开发伊朗的阿扎代干油田。

  萨杜尼同时表示,中石油今年将启动开发阿扎代干油田的第一阶段作业,在开发计划的第一阶段将钻取185口新井。并称,阿扎代干油田地下拥有332亿桶石油储量,其中大约53亿桶石油储量为可采储量。该油田的原油日产能将达到60万桶。

  值得注意的是,阿扎代干油田的总投资将达到120亿美元,其中中石油将投资80%,伊朗公司将投资20%以及日本Inpex公司将投资10%。

  (田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