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德银下调恒安国际目标价至71.7港元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1日 14: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9月1日消息,德银称,恒安<01044.HK>上半年表现呆滞,将其目标价由73.5元下降至71.7元,评级保持“买入”。

  德银表示,恒安<01044.HK>上半年表现呆滞,与其他消费者主要产品般,同样面对投入成本增加令毛利被大量侵蚀。由于持续强劲的销售增长势头、近数月,逾50%的投入成本已减少,利润率恢复,认为公司下半年盈利增长前景光明。中长期而言,相信公司作好准备,在内地家庭对纸品强劲的需求乘势而上,评级保持“买入”,目标价由73.5元下降至71.7元,反映尿片销售及利润率较预期低,削其2011至2013年预测税后纯利5%至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