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支付通”改变消费行为模式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1日 17: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1日讯 记者王信川报道:近年来,支付服务作为一种全新的网络支付手段,已经渐渐地走进了我们的生活,支付企业的发展与竞争也成为广受各界重视的焦点。

  在银行卡大发展的今天,谁能够为百姓提供安全、便捷的服务,谁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便民支付”成为众多金融企业努力的目标,在社区、在便利店……各种便民支付的金融机具像雨后春笋般涌现出来。百姓只要走出家门,就可完成缴费、还款等各种金融交易。然而,使用安全和使用环境成为产品推广的障碍,机具使用中的安全性和私密性已经成为各企业急需解决的首要问题。

  北京海科融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注册于中关村科技园区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2001年,注册资本1.158亿元。

  海科融通一直致力于“基于互联网的个人刷卡安全支付系统和金融系统安全解决方案”的研发。目前公司在推出多款自助终端的同时,依靠核心技术优势,已经成功推出的“支付通业务平台”(www.icardpay.com)在解决互联网的个人刷卡安全支付的同时,以其独特的技术优势,为银行、企业发展电子商务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持,为广大居民提供了一种更安全便捷、功能更全面的网络支付方式以及各类基础便民业务和丰富的增值业务,用户在使用过程中的安全性和私密性得到了有效地保证,真正实现了“零”距离,便民支付。

  产品自面世以来迅速为市场所接受,使众多没有网银的银联卡用户也享受到了飞速发展的电子商务和网上银行卡服务带来的信息化便利生活。专家预测,随着“支付通”用户群的不断增加,人们使用“支付通”的过程,既是消费者消费行为模式改变的过程,而这一改变,必将引发支付行业的一场革命,使安全便捷的“0”距离支付,成为一种时尚。公司目前已经按央行相关要求,积极开展《支付业务许可证》的申请工作,从而实现了公司向第三方支付企业的成功转型。

  针对银行卡从磁条向金融IC卡迁移是大势所趋,海科融通通过积极参与中国银联组织的金融IC卡互联网支付终端的行业规范和标准的起草和编写,完成了符合PBOC2.0标准的金融IC卡互联网终端产品的研发和生产,不久将面向市场推广。

  今后海科融通将进一步密切与金融机构和互联网商户的合作,为客户提供更安全、便捷、优质的服务,在互联网终端支付领域发挥公司已有的技术、市场、品牌、客户等优势,不断提高运营管理水平,强化风险控制,提升服务意识,为繁荣互联网支付市场做出应有贡献,从而实现公司的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