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丰田就中国质检总局申诉展开调查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1日 18: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9月1日晚间消息,据外电报道,丰田汽车公司周四表示,针对中国质检总局对丰田在中国销售的汽车安全性能及质量的质疑,公司目前正对相关申诉进行调查。

  丰田驻北京发言人Hitoshi Yokoyama表示,公司已获悉上述消息,目前正在开展调查。他拒绝发表进一步的评论。

  质检总局8月29日上午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上半年产品质量基本状况,其中上半年中国汽车召回共计36次672989辆,丰田等被特别点名。

  质检总局称,汽车及配件方面,上半年,汽车召回共计36次672989辆,涉及国产车召回14次628487辆,进口车召回22次44502辆。天津锐志、进口霸道等丰田系列车型发生多起半轴断裂、脱落、前刹车盘破裂、刹车失灵等交通事故,造成较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