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盘前:就业报告后美股期指下跌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1日 20: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9月1日晚间消息,周四美国股票指数期货下跌,预示美股低开。投资者似乎准备在进来股市攀升之后兑现收益。美国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好于预期。

  美东时间9月1日08:45(北京时间9月1日20:45),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期货下跌23.00点,报11602.00点,跌幅0.20%;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下跌2.00点,报2238.75点,跌幅0.09%;标准普尔500指数期货下跌0.30点,报1217.40点,跌幅0.02%。

  周三美股收高,大盘四连阳。但在8月份,道指与标普500指数均蒙受了2010年5月以来的最大单月跌幅。

  BGC Partners市场分析师路易斯-库珀(Louise Cooper)表示,尽管现在股价绝对便宜,但几乎没有什么交易商对最近股市的连续上涨势头有信心。

  库珀表示,“现在空头意愿还是很高。股市确实已经大幅下跌,出现熊市中的小幅反弹也属正常。但现在市场上有太多不确定因素,事件太多。什么东西会让你去买进股票?市场上有那么多噩梦一般令人担心的情况。”

  经济数据面,美国劳工部宣布,在截至8月27日的一周中,首次申领失业救济人数为40.9万。据彭博社的调查,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为41万。此前一周的初请失业金人数为41.7万。

  美国劳工部宣布,2011年第二季度非农生产率环比年化下降0.7%。据彭博社的调查,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为降0.5%。今年二季度非农生产率环比降0.3%(初值)。

  此外,美国8月份ISM制造业报告将在美东时间上午10点公布。接受MarketWatch调查的经济学家平均预期ISM制造业指数将从7月份的50.9%下降至48.5%。

  好市多(COST)将成为市场关注焦点。周三盘后,该公司宣布公司共同创始人、首席执行官Jim Sinegal将在1月1日辞职,2010年2月担任公司总裁兼首席运营官的Craig Jelinek将接替他的职位。

  纽约梅隆银行(BK)股价下跌,该公司在周三盘后宣布,Robert Kelly已辞去董事长、首席执行官等职位;现任总裁Gerald Hassell立即升任董事长兼CEO。

  欧洲股市走低,但英国银行板块上扬。周四亚洲股市大多攀升,中国8月份制造业数据攀升,提振了市场情绪。

  美元指数攀升至74.491。12月黄金期货价格下跌7.30美元,报每盎司1824.40美元。10月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4美分,报每桶88.65美元。(正觉)

  本文为译者授权新浪财经独家使用,任何媒体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若需授权必须经新浪财经与译者本人取得联系并获得书面认可。如果私自转载本文,译者保留一切追诉的权力,直至追究私自转载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