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欧盟加强审查纽交所德交所合并交易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1日 22: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9月1日晚间消息,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随着欧盟加强对纽交所(NYSE Euronext)德交所合并交易的审查,欧盟反垄断机构向当事方提出第二轮调查。

  调查集中在衍生品方面,共包括98个问题,很多问题旨在厘清上市交易衍生品与场外交易(OTC)衍生品利用的区别。

  欧盟第一轮调查文件于6月份发出,其细节之详尽和反垄断机构对相关复杂问题的掌握出乎市场参与者的意外。

  不赞成两家交易所合并的伦敦股票交易所和交易商经纪毅联汇业(Icap)认为,合并后金融期货市场将成为近于垄断的市场,竞争者难以撼动。(云翔/编译)

  本文为译者授权新浪财经独家使用,任何媒体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若需授权必须经新浪财经与译者本人取得联系并获得书面认可。如果私自转载本文,译者保留一切追诉的权力,直至追究私自转载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