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ICAC:全球2011/12年度棉花消费量预计增加1.5%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2日 09: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国际棉花咨询委员会(ICAC)称,2011/12年度全球棉花消费量预计小幅增加1.5%。

  综合媒体9月1日消息,国际棉花咨询委员会(ICAC)周四称,2011/12年度全球棉花消费量预计小幅增加1.5%。

  这家位于华盛顿的咨询组织称,8月1日开始的2011/12年度,全球棉花产量有望同比增加8%。

  国际棉花咨询委员会(ICAC)在声明中称,棉价处于历史高位、且遭遇来自合成纤维的竞争,以及双底衰退的威胁,都可能将抑制需求。

  纽约指标棉花期货在3月初飙升至每磅2.27美元的历史高位,但高价限制棉花需求,导致棉价跌落。

  周四,洲际交易所(ICE)12月期棉合约报每磅1.068美元,较3月高点下跌了53%。

  (王德军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