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花旗调低维达毛利率预测 维持买入评级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2日 11: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9月2日消息,花旗调低维达<03331.HK>毛利率预测,维持其“买入”评级,目标价10.5元。

  花旗表示,维达国际<03331.HK>上半年产品平均单价升16%及销量升13%,带动销售额升31%。(恒安国际<01044.HK>销量升27%、平均单价升6%),在恒安未必会调整价格情况下,认为维达难以进一步加价,料在平均单价升6%及销售升23%情况下,下半年销售额升30%。

  花旗表示,维达有4个月的高成本的纸桨库存,而低成本的纸桨将于4月后才到达,下半年未能受惠,且不会在今年入账,将下半年毛利率预测由30.8%调低至29.3%。而尿片业务在未来1至2年未有贡献,利润率扩张可能较预期迟,评级维持“买入”,目标价10.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