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购物折上再打98折 首张打折信用卡面世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2日 11: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国内首张拥有购物“VIP折上折”优惠功能的百货联名信用卡近日由广发银行和银泰百货共同推出,持卡人可在银泰百货VIP会员折扣的基础上额外再享受消费金额2%的返还优惠,相当于折上再打98折,这一优惠尚属业内首创。

  据介绍,广发银泰联名卡是一张银联标准信用卡,持卡人办卡后即可免费自动升级为银泰百货VIP会员,折扣返还金额在客户消费的次月以免还款签账额形式返还至客户的广发银泰卡账户中,此外,“广发银泰联名卡”还拥有透支提现累积积分、50天免息还款期、免息分期付款和挂失前48小时全额保障等广发卡基本金融功能,以及包括免手续费分期、多倍积分、积分兑换购物卡、免费停车等购物优惠功能。

  银行卡业内人士表示,百货购物历来在信用卡消费中占有较高的比重,银行与百货商家的携手无疑将可以整合双方的客户资源达到共赢。在此之前,多家银行都曾与百货公司联名发行信用卡,但商家联名卡的优惠方式仅局限在刷卡可在银行及商家同时获得积分、享有商家会员待遇等,直接作为“折扣卡”使用的联名信用卡还未出现,在此次广发银泰卡开先河之后,预计将有更多的商家与银行联名发行的折扣信用卡面世。(沈衍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