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东来顺华龙街店勾兑鲜榨果汁 HCCP认证被停仨月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2日 11: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 (记者 黄海蕾) 东来顺华龙街店鲜榨果汁系“果粉”、添加剂和少量果肉勾兑而成,且添加剂无食品质量安全认证(本报曾连续报道)。中国检验认证集团北京公司昨天称,将对东来顺华龙街店的HCCP认证书(一种国际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停用3个月。

  据了解,华龙街店是东来顺在本市所有连锁店中,唯一通过HCCP认证的店面,并且多次被评为国家级会议指定餐厅。该认证书由中国检验认证集团北京有限公司审核颁发。事发后,该公司表示非常重视,并及时派人去店方进行调查了解。

  该公司昨天表示,公司方决定暂停华龙街店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3个月,同时要求对方对此问题进行及时整改,并将整改结果上报公司。待店方整改完成后,公司方将派审核组去现场进行验证,合格后再恢复店方认证证书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