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特里谢:意大利必须要实现预算目标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2日 13: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欧央行行长特里谢表示,意大利一定要落实8月份宣布的预算目标,改善公共财政,增强自身经济的灵活性。

  综合媒体9月2日报道,欧央行(ECB)行长特里谢(Jean-Claude Trichet)表示,意大利必须实施结构性改革,履行8月份通过的减赤方案,并增强自身经济的灵活性。

  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8月5日宣布,计划提前实施7月通过的财政紧缩法案,以期在2013年实现平衡预算的目标,比原计划提前一年。意大利计划在未来两年削减455亿欧元(约合648亿美元)财政赤字,以巩固财政,重塑市场信心,避免债务危机蔓延到本国。

  特里谢在意大利媒体2日刊登的采访稿中表示,意大利在8月5日公布的措施“极其重要”。因此完全确认和实施公共财政改善目标是非常重要的。

  特里谢没有直接对455亿欧元削减计划的优点做出评论,但是称意大利实施这些措施,以便完全开发中长期潜力是非常重要的。

  他还再次呼吁欧元区各国政府要解决经济中的弱点,加强互相监督并强化管理。

  当被问到引入欧元债的可能性时,特里谢表示,欧洲金融稳定机制(EFSF)已经发行由欧洲担保的债券。欧央行理事会的主要观点,就是迅速、全面而完整地导入欧盟领导人7月21日所达成的决议。

  (陈绍国 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