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国礼来与土耳其仿制药商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2日 14: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9月2日下午消息,据外电报道,知情人士透露,美国制药商礼来公司(Eli Lilly &Co)正在与土耳其仿制药生产商Mustafa Nevzat Ilac Sanayii AS(以下简称“MN”)洽谈建立合作关系,并可能向后者投资。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双方的谈判尚处于初期阶段,目前谈论的焦点只是小部分入股。这是西方大型跨国企业试图进军新兴市场的最新例证。

  知情人士透露,除西方制药公司的投资兴趣外,MN制药公司也可能会向一家中东主权财富基金出售部分股权。

  外国制药商能通过收购MN,获得土耳其当地的经销网络、低生产成本、监管技能以及新产品。土耳其也可能成为进入快速增长的亚洲市场的跳板。

  据悉,创立于1923年的MN制药公司主要生产注射抗生素等仿制药产品。(金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