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澳西奴等15批次床上用品抽查不合格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2日 16: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闻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澳西奴两款产品上“黑名单”

  □记者 俞佳

  晚报讯 市质监局近期对本市生产和销售的床上用品质量进行专项监督抽查。在87个批次被抽查的产品中,有15批次被曝不合格。知名品牌“AUSSINO”澳西奴更同时有两款产品出现在“黑名单”中。

  市质监部门表示,抽检发现,不合格项目主要为纤维含量、PH值和染色牢度三个方面。抽检发现,共有15个批次的床上用品不合格。其中,“prestige”纯蚕丝被、“锦杰”毛巾被在纤维含量及PH值指标上均不达标。

  维婷斯、小绵羊、菲妮·芳等9款产品检出PH值不达标,澳西奴时尚纺织 (上海)有限公司生产的AUSSINO被套床单套件和七孔夏季被芯在抽检中均被判定为不合格。

   

搜索更多澳西奴 黑名单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