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东星航空兰世立举报武汉副市长放高利贷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2日 16: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哈尔滨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原定1日9时30分在北京康铭大厦举行的东星航空新闻发布会内容因资料不慎打印泄露,发布会遭酒店方临时拒绝提供场所,后改到国宾酒店举行。发布会上东星航空兰世立实名举报武汉市常务副市长袁善腊大肆收取索取巨额贿赂,保养多名情人,将政府巨额资金借给黑社会发放高利贷,中饱私囊等。

  东星航空总裁助理兰剑敏以家属身份代表兰世立出席发布会,兰剑敏称举报信已于7月递交湖北省纪委及检察院,但至今尚未有回复,兰剑敏透露,袁善腊是东星航空破产事件中,除兰世立之外的另一个主角,涉及挪用公款索贿等诸多事宜。

  举报信称,武汉市常务副市长袁善腊包养多名情妇,最被熟知的是武汉长江大酒店女老板,前者将国有的长江大酒店通过改制变为个人所有,并设其为“武汉市公务接待定点酒店”,每年向酒店输送数千万接待费用,并逃避公安机关监察。  1991年7月,袁善腊担任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理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此后至2005年,袁善腊一直在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任职。兰世立在举报信中指,在这段任期内,袁善腊曾将开发区5000万元巨额资金借与由黑社会组织控制的高利贷公司发放高利贷,牟取暴利。将改制变为个人所有,并设其为“武汉市公务接待定点酒店”,每年向酒店输送数千万接待费用,并逃避公安机关监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