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李克强:中国愿与世行共同推动国际金融体系改革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2日 19: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广播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2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了世界银行行长佐利克,就中国与世行开展重大项目合作以及国际经济形势深入交换了意见。

  李克强指出,当前,国际金融市场震荡,全球经济发展面临严峻形势,有许多重大问题和挑战需要国际社会携手应对。中国愿与世行一道,完善合作机制,更加有效地利用世行资金和智力资源,加强发展问题研究,并共同推动世界经济强劲、可持续、平衡增长和国际金融体系改革。

  李克强希望,中国与世行进一步丰富和完善现有研究,尽早拿出高质量、有价值的最终成果,把中国与世行提升到新的水平。

  佐利克此行是专程参加中国与世行中期成果研讨会的。他表示,世行愿进一步拓展与中方的合作与研究,促进全球减贫与发展事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