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匈牙利总理说匈牙利将战胜经济危机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2日 20: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布达佩斯9月2日电 (记者 杨永前)匈牙利总理欧尔班2日在与总统施米特就经济危机问题进行磋商后对媒体表示,匈牙利将战胜经济危机。

  欧尔班说,匈牙利政府将继续削减国债,并在今秋作出国家振兴所需的决定,比如通过新的养老金制度、服务于经济稳定的法律或新教育法。

  欧尔班说,在税收方面,政府明年将采取措施使匈牙利拥有简单、透明、税率低的税收体系。他说,匈牙利以前实施的复税制使国家经济接近崩溃。

  他同时表示,总统期待政府制定出特别的措施,以帮助穷人、失业者和还款有困难的贷款者。

  欧尔班说,欧洲经济之所以处于困难之中,是因为除匈牙利和瑞典之外,其他欧盟国家的债务仍在继续增加。

  今年第一季度,匈牙利国内生产总值比上年同期增长2.5%。政府预计全年经济增长幅度将在2%左右。目前,匈牙利国债占国内生产总值的比例为77%。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