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就业报告欠佳 纽约原油期货暴跌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2日 22: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周五晚间消息 原油期货周五暴跌,因美国8月份非农就业人数报告为一年来最差,美股也大幅下滑,投资者对原油需求前景忧心重重。

  纽约商业交易所10月份交割的原油合约下跌了3.16美元,至每桶85.76美元,跌幅为3.6%。

  劳工部周五报告,美国8月份非农就业人数零增长,为自2010年9月以来新增就业人数最低的一个月。

  周四,因美国与中国制造业数据较好,原油期货周四小幅攀升。

  MF Global分析师指出,近期经济数据未能为能源市场提供多少支撑。

  他们表示,“能源市场在上演拔河赛,一方面,天气因素限制了市场跌幅,但另一方面,疲软经济数据令市场上涨乏力。”

  其它能源产品期货随原油一道下滑,10月份交割的汽油合约下跌了8美分,至每加仑2.82美元,跌幅为2.7%。取暖用油期货下跌了6美分,至每加仑2.99美元,跌幅为2%。 (日月)

  本文为译者授权新浪财经独家使用,任何媒体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若需授权必须经新浪财经与译者本人取得联系并获得书面认可。如果私自转载本文,译者保留一切追诉的权力,直至追究私自转载者的法律责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