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2011中国企业500强 重庆市10企业上榜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3日 04: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重庆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记者昨天获悉,2011中国企业500强我市共有10家企业上榜,和去年持平。2011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中,我市上榜企业13家,新增2家;2011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中,我市上榜企业22家。

  今年是中国企业500强揭榜的第10个年头,主题为“突破与引领:大企业发展新征程”,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主办。

  据了解,2011中国企业500强门槛从去年的110亿元提升至140亿元,我市的上榜企业为:重庆商社集团、重庆建工集团、重庆机电集团、重钢集团、重庆化医集团、重庆能投集团、重庆力帆、重庆轻纺集团、隆鑫、太极集团。

  2011中国制造业500强门槛从去年的41.6亿元提升至56亿元,我市的上榜企业为:重庆机电集团、重钢集团、重庆化医集团、重庆力帆、重庆轻纺集团、隆鑫、太极集团、宗申产业、庆铃、重庆烟草工业公司、小康汽车、博赛矿业、四联集团。其中,博赛和四联是此次新上榜的企业。

  2011中国服务业500强门槛从去年的10亿元提升至18亿元,我市的上榜企业为:重庆商社集团,重庆能投集团、重庆农村商业银行、重庆医药股份,华宇物业、重庆交通运输集团、中汽西南、金科实业,涪陵水利电力投资、重庆港务物流集团、重庆粮食集团、华轻商业、重庆永辉超市、桐君阁、九禾股份、重庆百事达汽车、渝惠食品、重庆盐业集团、重庆德庄实业、民生轮船、中渝物业、小天鹅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