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汉产"梁子"牌梁子湖大河蟹 下旬批量上市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3日 04: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长江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日从市农业局获悉,今年的汉产河蟹将于本月下旬批量上市,国庆前后市民便可吃到品质纯正、膏黄饱满的“梁子”牌梁子湖大河蟹。

  据介绍,今年我市前期的旱情并未影响我市河蟹的养殖规模和产量,目前养殖生产正常。今年我市河蟹养殖面积达70.27万亩,较去年新增2.47万亩,预计产量5828吨,比去年高出近400吨,预计今年我市河蟹市场供应不会出现较大波动。

  往年在9月上中旬甚至更早,我市会有大量的外地产的早熟蟹上市,今年受特大旱情影响,早熟蟹养殖产量有所减少,因此早期市场成交量可能不及往年。加之今年中秋节比去年提前10天,故中秋节市面河蟹可能会出现蟹不够饱满及供应量相对偏少的现象,但市场供应总量不会有太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