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明泰铝业:积极促进铝板带箔技术研发产业化发展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3日 04: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明泰铝业(601677)为铝加工企业,主要从事铝板带箔产品的生产和销售业务,主要产品包括印刷铝版基(CTP版基、PS版基)、合金板类、复合铝板带箔(钎焊料)、电子箔、包装箔及其他铝板带箔材等。明泰铝业铝板带箔的研发和生产技术在国内同行业处于领先地位。公司于2008年7月被认定为河南省企业技术中心、河南省铝板带箔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公司(1+4)热连轧铝板带系列产品被河南省科学技术厅确认为河南省科学技术成果和高新技术产品。

  一直以来,明泰铝业十分重视技术研究和产品开发工作,目前公司已开发出电子印刷用CTP版基生产技术、热轧PS版基生产技术、电子箔生产技术、5系合金板生产技术等,独立的研发中心及持续研发能力,使公司牢牢抓住行业发展的最新热点和动向,并促进公司铝板带箔技术研发成果的迅速产业化。

  铝板带箔特别是高精铝板带箔的加工,不仅要求企业具备成熟的产品技术管理能力和精细的现场管理水平,而且还需要在工艺设计、设备调试、生产操作方面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的专业团队,以保证产品质量的稳定性。从发展至今,明泰铝业从事铝板带箔加工有十多年的历史,拥有一批高素质、高技能的员工队伍,积累了丰富的专业生产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