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非农就业数据奇差 美股周五收盘大跌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3日 07:1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腾讯财经讯 美国8月非农就业增幅为零打击了市场的信心。美国股市周五收盘大跌,三大股指跌幅均超2%。

  截至美东时间下午4: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253.16点,跌幅为2.20%,至11240.41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65.71点,跌幅为2.58%,至2480.33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30.46点,跌幅为2.53%,至1173.96点。

  周五,美国方面公布最新的非农就业报告,结果令投资者失望,同时增加了市场对希腊债务问题的担忧情绪;另一方面,媒体报道称美国政府将对多家银行提出诉讼,导致德意志银行股价在当天大跌,欧股指数受压收跌2.95%。

  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主力黄金合约周五涨47.80美元,收于每盎司1876.90美元,涨幅是2.6%。

  纽约商品交易所10月主力原油合约周五跌2.48美元,收于每桶86.45美元,跌幅是2.8%。

  美国劳工部2日宣布,美国8月新增非农岗位就业0人,经济学家此前曾预计新增非农岗位7.4万人 。美国7月新增非农岗位就11.7万人。美国8月失业率仍为9.1%,符合预期,7月失业率也是9.1%。

  美国白宫周五表示,美国失业率已经持续停留在“令人无法接受的高位”,而当天的政府报告显示美国就业增长已经陷入停滞,凸显了采取新措施刺激就业的必要性。

  近日法国出版的一本新书披露,曾调查法国高层受贿案的前法官伊莎贝尔-普雷沃-德普雷指责法国总统萨科齐在2007年竞选之初曾接受欧莱雅最大股东利利亚纳-贝当古所送的装满厚厚现金的信封,而目击此事者因害怕不敢作证。如果该说法得到证实,萨科齐可能在卸任后接受刑事调查。

  四家知名媒体周五发表联合声明,对与它们共同披露过机密文件的维基解密组织最近一次完整公布未经删节的美国国务院电传文件的行动做出谴责。

  根据周五披露的监管文件,新闻集团已经改组了公司董事会,同时在2011财年为公司首席执行官鲁珀特默多克提供了47%的加薪。

  在担忧全球经济增长前景的同时,空头投资者对股市的看跌情绪高涨,这推动标准普尔500指数的空头力量上涨到了9个月来的最高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