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曹晨:建行湖北分行基金销售多年保持同业第一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3日 12: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9月3日上午,2011年度基金投资者服务巡讲大型公益活动武汉站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以下为中国建设银行湖北省分行个人业务部副总经理曹晨致辞实录。

  曹晨:尊敬的各位嘉宾、各位尊敬的建设银行、工商银行的客户,以及新闻媒体的朋友们,大家上午好!

  首先我代表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省分行非常感谢,也热烈欢迎各位利用这样一个美好的周末时光太参加这次的南方基金“彩虹之旅”2011年巡讲活动,暨2011年中国基金投资者服务巡讲大型公益活动武汉专场。中国证券基金年限和南方基金把这样一场高水平的活动,带给我们湖北建行的广大客户,我们倍感欣慰和荣幸,再次对联合主办放表示中心地感谢!

  建行湖北分行,我们代理基金销售业务,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服务的宗旨,在广大客户的支持下,取得了良好的业绩,在同业市场,我们的基金销售量多年保持同业第一。我行的567各机构,2000多台自助设备,手机银行、建行网站等服务品牌,均能为广大客户提供方便、快捷的理财服务。

  近年来我行在全省建立了9家财富管理中心和300余家个人理财中心,培养了国际金融理财师等专业理财队伍1000多人,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专职的理财服务。为了服务和汇报客户,引导客户的理性投资,我行有请知名的财经专家和经理开展了一系列的客户投资报告会,联合知名基金公司开展了多场基金巡讲,以及基金进企业、进社区的活动,同时还不断创新我们的理财产品,努力为客户提供较高收益的风险可控的理财产品。

  2011年是中国基金业务的10周年,回顾过去我们衷心感谢客户的支持,站在这样一个新的历史起点,建设银行湖北省分行,将继续提升基金的服务水平,努力为客户朋友们提供更多的价值创造,我们真诚希望建行伴随广大的客户朋友们,迈向财富大道。最后预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