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就业数据不佳重挫市场 中国概念股延续震荡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3日 14: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周纽约股市结束了动荡的8月,股价有所企稳。但2日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8月份没有新增就业岗位,令市场信心再度受挫。纽约三大股指本周均有所下跌。

  中国概念股本周延续震荡走势,纳斯达克中国指数(CHXN)2日报收于190.38点,全周小幅上涨1.5%。

  财报方面,中华网(CHINA)2日公布了第二季度财报,营收达8179.7万美元,同比增长4.0%,净亏损1328.8万美元,同比扩大79%。其股价本周下跌1.6%,2日报收于每股1.26美元。

  盛大网络(SNDA)第二季度净营收为17.098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6%;但净利润为140万美元,同比大幅下降95%。其股价本周报收于每股32.55美元,单周下跌1.8%。

  根据土豆网(TUDO)最新提交的文件显示,从土豆网8月17日上市之日起的8天内,新浪网(SINA)分两次购入土豆网1027万普通股,总值6400万美元,占土豆网总股本的9.05%。目前新浪已成为土豆网第五大股东。

  受此影响,新浪股价本周上涨3.3%,2日报收于每股101.21美元,土豆网股价2日报收于每股24.72美元。

  如家酒店(HMIN)2日宣布已通过中国商务部有关如家收购莫泰的反垄断审查。今年5月,如家宣布与上海莫泰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达成收购协议。如家将以4.7亿美元收购莫泰100%股权,交易预计于今年第三季度末完成。如家股价本周上涨2.2%,2日报收于每股36.21美元。

  在纳斯达克交易所上市的联游网络(CCGM)8月26日收到来自纳斯达克市场的通知。通知说,联游网络普通股股价已连续30天未能达到每股1美元的最低买入价,如果在2012年2月22日以前公司股价不能达到最低买入价,将面临退市。

  海外市场8月大幅波动阻碍了中国企业海外上市步伐。此前预计将于8月在美国市场上市的迅雷和盛大文学等均推迟上市。整个8月在美国市场上市的中国企业只有土豆网一家,但上市后其股价即遭遇破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