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圣元军供粉发货 鱼水情深耀高原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3日 14: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千龙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集装箱车从青岛胶南工厂出发

  2011年8月22日上午九点半,圣元营养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圣元”)举行了隆重的军供粉发货仪式。由圣元生产的军需奶粉再次通过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的验收,13辆集装箱车整齐有序地从青岛胶南工厂出发,满载圣元人的信心、希望和对人民子弟兵的深情厚谊发往高原部队。

  这是圣元自08年三聚氰胺事件之后与部队的第二次合作,不仅提高了品牌知名度,更进一步密切了军民关系,体现浓浓的军民鱼水情。军供产品供应是每个企业的重要职责,也是增强部队战斗力的重要保证。此次圣元再次与部队续约,充分体现出长期以来解放军总后勤部对民族乳业的信任和支持,在未来的长期合作中,圣元将从各方面来确保军供粉的保障与供应。

圣元军供粉在路上

  解放军总后勤部与圣元合作已达7年,圣元严格严谨的企业管理和质量把控是双方合作的保障。为做好军粮供应,让部队官兵吃上放心食品,圣元紧紧抓住原材料采购、检验、生产、储运、发送、销售等各个关键环节,在品质控制上建立了三大质量管理体系,按照ISO9000和HACCP危害控制点的要求,组织制定食品安全预案,严格进货渠道、入库手续和存储标准,涵盖了产品从“设计-奶源-生产-质检-物流-消费者”的整个产业链条,并依据不同成品的产品执行标准、国家食品安全标准及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的检测项目和检测方法对产成品进行批批检测,以确保军供粉质量安全稳定、全面满足部队军需物资需求。

  据了解,这些物资将于九月份到达指定军区,今后每天将有上万名官兵喝上来自圣元专为中国军人提供的安全营养奶粉。

   

搜索更多圣元 军供粉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