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圣元公益计划在青岛拉网节启动 体现关爱情深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3日 14: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大洋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9月2日,以“到海边拉网啦”为主题,由青岛胶南市政府主办,圣元国际集团协办的2011年中国青岛灵山湾国际拉网节,在青岛胶南水城拉开帷幕。在现场,由胶南开发区管委、胶南慈善总会、圣元国际集团共同发起的“圣元爱心公益计划”也同时启动。

  按照计划,圣元国际集团把本次拉网节收获的第一网鱼,捐送给胶南革命英烈红军小学,以改善学生的饮食营养状况。以此为起点,下一步,“圣元爱心公益计划”还将在全国范围内展开一系列相关的公益活动,使中国更多的少年儿童因此受益。

  圣元国际集团董事长张亮在讲话中表示,圣元作为立足于青岛的本土奶粉企业,为回馈胶南政府及人民多年来对圣元发展的支持,通过倾力支持本次拉网节,传承悠久的渔家文化,宣扬保护海洋、实现可持续发展的现代人文理念,愿意为将拉网节打造为在国内外享有盛誉的旅游节庆品牌做出自己的贡献。

  他还表示,圣元国际集团的业务已经走出国门,但是圣元的根一直深扎于胶南这片青山碧海间的热土中。圣元的成长壮大离不开胶南,圣元的未来更离不开胶南人民的关心和支持。胶南是一个大有作为的地方,圣元人愿意和胶南人民一起在这片充满希望的土地上创造更加辉煌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