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巴基斯坦贸易发展署署长:巴是中国企业良好投资地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3日 16: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乌鲁木齐9月3日电(记者何军)在首届中国-亚欧博览会期间举行的中巴贸易推介会上,巴基斯坦贸易发展署署长塔里克·伊克巴·普瑞表示,中国是巴基斯坦值得信赖的伙伴,巴基斯坦有着丰富的资源和较大的市场潜力,中巴双方经济互补性强,巴基斯坦是中国企业良好的投资目的地。

  塔里克·伊克巴·普瑞说,新疆企业可以利用突出的地缘优势,良好的进出口政策,积极参与巴基斯坦经济、社会建设,拓宽双方贸易合作市场,建立长久而稳定的贸易合作关系。

  中方代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副主席史大刚在推介会上强调新疆将采取更加积极的措施与切实步骤,与巴基斯坦共同推进经贸合作不断发展:一是巩固和加强商品贸易领域合作,进一步扩大相互投资;二是改善口岸基础设施条件,简化通关程序;三是大力推进喀什特殊经济开发区建设,发挥喀什地区作为通向中亚、南亚市场的商贸中心和物流集散地作用;四是进一步扩大多领域交流与合作。

  首届中国-亚欧博览会中巴贸易推介会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召开,中巴双方石油、投行、纺织、服装、建材、轻工等行业近百名企业代表参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