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俄邀请利反对派前往莫斯科商谈未来能源合作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3日 17: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新网9月3日电 俄罗斯外交部3日透露,俄方已向利比亚“国家过渡委员会”提出赴俄商讨能源合作事宜。

  据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俄罗斯外交部长拉夫罗夫当天表示,应利反对派要求,俄罗斯向“国家过渡委员会”提出派员赴俄磋商的邀请。“届时我们将讨论所有相关事项,”拉夫罗夫称,此前利比亚反对派曾向俄罗斯提出商议未来能源合作的要求。

  利比亚“国家过渡委员会”对媒体表示,五家国际能源公司正在恢复在利比亚的运营。这是的黎波里为重建因为内乱和制裁而遭受重创的经济所作努力的关键一步。这五家能源公司包括意大利大型石油企业埃尼集团。

  土耳其2日重开驻利比亚大使馆。一天前,包括俄罗斯和罗马尼亚在内的部分国家宣布承认全国过渡委员会为利比亚的“执政当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