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视频:冰岛政府称支持中国企业家来冰岛投资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3日 18: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财经频道《经济信息联播》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天的新闻说明会吸引了国内外50多家媒体的到场,可见各大媒体对此事的给予的极高关注度,记者了解到,黄怒波的个人资产净资产约为8.9亿美元,这次对冰岛2亿美元的海外投资,对于中坤集团来说也是一次不小的战略投入,目前购地项目正在和冰岛政府方面进行相关的法律法规审核,冰岛驻华大使何丝婷也出席了今天的新闻说明会,并表示冰岛政府对中坤的此次投资也是大力支持。

  冰岛驻华大使何丝婷告诉记者,冰岛政府非常重视这次的投资,冰岛总理和冰岛外长也多次会见了黄怒波,冰岛政府在原则上欢迎黄怒波在冰岛旅游地产上的投资。

  据了解,中坤集团此次购买的土地为永久性,而且占到了冰岛国土面积的0.3%,何丝婷大使告诉记者,黄怒波购地这件事最近也在冰岛国内也引起了冰岛国民的广泛讨论。

  冰岛驻华大使何丝婷告诉记者,冰岛并没有失去什么,我也想说,这也证明冰岛也是一个非常有前途的旅游业投资地,就像刚才黄怒波刚才说的如果不是他来投资,也会有别人来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