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乡都酒业成首届中国亚欧博览首席伙伴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3日 19: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乌鲁木齐9月3日电(杜静 江文耀) 3日,在首届中国亚欧博览会上,新疆乡都酒业有限公司与来自北京、深圳、重庆和新疆的投资商就葡萄产业开发达成投资合作协议,现场签约额达到5400万元,成为本次博览会首席战略合作伙伴。

  据乡都酒业介绍,本次签约的合作公司分别来自国内的知名投资公司汉能投资、分享投资以及新疆中企,双方今后将在葡萄种植基地、葡萄酒生产、葡萄产业链深加工、内地市场的开拓、产品和品牌的推广方面达成长期投资的合作意向。

  乡都酒业十二年间在新疆焉耆县七个星镇建成了3万亩有机绿色葡萄园。2011年8月,由中国酿酒工业协会葡萄酒分会、焉耆县政府等机构共同主办的中国葡萄酒行业年会在焉耆县召开,在乡都酒堡举办了盛大的专业品酒会,并将乡都酒业作为西部葡萄酒发展的样板企业。

  目前,乡都系列葡萄酒行销国内新疆、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福建等十余个省市自治区。乡都酒业也先后被评为自治区人民政府30家重点扶持民营企业之一、新疆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全国经济林产业化龙头企业和全国农产品加工业示范企业。(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