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液态奶用户满意度略高于去年 品牌广告信任度低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4日 10: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质量协会3日发布2011年液态奶消费者满意度测评结果,液态奶行业的用户满意度为75.60分(满分100分),比2010年提高3.11分。其中,质量和品牌形象对满意度的影响最大。

  调查显示,消费者对食品成分及产地、保质期等标注的详细清晰,包装的安全卫生情况,均匀度和液态奶的营养价值评价较高,而对浓度、口味等标识易掉色,生产日期更改等问题表示不满。此外,有5.77%的被访者对价格表示不满。

  调查表明,液态奶消费市场有三个问题需引起关注:消费者对乳品企业的广告宣传信任度低、对液态奶浓度评价较低、仍需要加强消费者对液态奶杀菌方法的认知。(记者张辛欣何宗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