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亚欧博览会注重细节服务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4日 10: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疆日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疆日报网 宽敞安静的媒体工作中心、热情周到的志愿者服务、舒适的休息沙发……亚欧博览会里的各项人性化举措、设施给游客留下良好印象。

  9月3日,68岁的杨修祯坐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的红色沙发椅上,他略有些激动地告诉记者,自己从石河子来,上世纪90年代乌洽会召开时,自己曾带团参会,一般要带20多个工作人员搞服务工作。今天来亚欧博览会上一看,变化太大了,志愿者服务细致周到,一般参展企业不用再像以往那样“全家出动”!展馆除快餐供应有保障外,饮水和饮料供应也很充足。

  据了解,展馆内共设有22个免费开水供应点,室外另设有6个免费开水供应点,同时还有24个冷饮供应点分布展馆内外。

  会展中心三楼是媒体工作中心,宽敞安静的工作中心可容纳600人同时工作,同时提供网络平台和咨询服务,使记者们工作起来方便顺手。人民日报记者吴燕此次参加亚欧博览会报道,此行是她第一次来新疆,看到乌鲁木齐市的街景非常漂亮,而亚欧博览会的人气非常旺,会展中心为媒体提供的服务周到细致,还有餐饮企业为记者免费提供午餐,自己这趟新疆之旅非常愉快。

  新疆财经大学学生何鹤说,他专门和同学一起来看亚欧博览会。刚到会展中心,他们就被恢弘大气的展馆外观吸引住了,而展馆内丰富多彩的展台更是让他们应接不暇。他和同学对各个展位一一参观,细细品评,流连忘返。“我认为这次亚欧博览会举办得很成功,充分展示了我们新疆的经济发展实力,作为一个新疆人,我很自豪。”给他留下深刻印象的还有一些服务细节,在会展中心到处都有明显的指路标识,展区分布图,还有志愿者服务台,逛展馆时可以少走冤枉路。何鹤说:“细节决定成败,亚欧博览会一定会越办越好!”

  在乌鲁木齐市从事水果批发生意的阿里木江这两天格外忙碌,乌鲁木齐能够举办亚欧博览会,他特别高兴。他说,很多国家以及全国各地的客商都会来参加亚欧博览会,“我一定会诚信经营,热情招待来自远方的贵客,给他们留下好印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亚欧博览会尽一份力。”他打算最后一天去展会看看,坐公交车到七道湾后,就有免费区间车拉观众到会展中心大门口,这真是服务到家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