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建设银行安徽一支行副行长酒驾致人死亡被刑拘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4日 11: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人民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合肥 9月4日电(记者葛如江、卫婧)记者3日从安徽省滁州市凤阳县公安局了解到,8月31日下午,凤阳县红心镇发生一起酒驾撞人致死案件,经核实肇事司机为中国建设银行明光支行的副行长尹翔宇,目前已被依法刑拘。

  据了解,这起酒后驾车肇事案发生在8月31日下午5时许,凤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报警,一辆黑色桑塔纳轿车在凤阳县红心镇红心街道将一名骑三轮电瓶车的老人撞倒。经警方调查核实,肇事司机尹翔宇为中国建设银行明光支行的副行长(主持工作),当天肇事的车辆为一辆桑塔纳3000,牌照为“皖MJH188”,系该单位的公务用车。

  凤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指导员黄敏说,根据警方调查,事发时尹翔宇正驾驶单位的黑色桑塔纳轿车从明光市返回定远县的家中,途经红心镇时不慎撞上路边73岁老人陈玉兰的三轮车,老人被撞倒后头部着地,在被送医院的途中不幸死亡。警方赶到现场时,尹翔宇已经被红心镇派出所控制。

  凤阳县公安局在肇事现场进行了仔细勘查和调查访问,并经安徽天平司法鉴定所对尹翔宇抽取血液鉴定,结果显示每100毫升血液中含有乙醇26毫克。黄敏介绍,按照规定20毫克至80毫克属于酒后驾驶,超过80毫克为醉酒驾驶,因此尹翔宇属于酒后驾驶。

  目前,尹翔宇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警方予以刑事拘留,至于其肇事后未立即停车是否属于肇事后逃逸,警方称还未认定,事故认定书将在10个工作日内出具。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