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1-5月阿联酋非石油产业贸易额逾千亿美元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5日 07: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北京9月4日电 加纳中央银行行长阿米萨-阿瑟对媒体宣布,今年1至7月,加纳出口额比去年同期增长62.3%,达到75亿美元。此外,今年1至7月,在加纳出口产品中,增幅最大的是石油、可可和黄金,三项产品合计增加29亿美元。

  由于航空燃油短缺使部分机场面临客机停飞的威胁,俄罗斯运输部打算向俄联邦国家储备署提出请求,希望其向莫斯科各大机场紧急供应18万吨航空燃油。此外,俄罗斯航空署正与各大石油公司磋商,敦促其尽量满足各机场燃油需求。

  因与美国苹果公司的知识产权专利侵权纠纷,韩国三星公司在发布其最新版本的平板电脑“银河板Galaxy Tab 7.7”仅两天后,被迫宣布将其从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展台下架。

  据科威特媒体报道,因不满薪资标准低于海湾其他国家同行,科威特石油集团工会表示,如果政府在本月18日前不能拿出提高薪资标准的方案,该组织将联合工人举行罢工。

  据印度报业托拉斯报道,亚洲开发银行日前已经批准向印度分批提供5亿美元贷款,用以进行铁路电气化改造,安装新信号系统和新增运输线路。首批贷款金额将为1.5亿美元,贷款期限为25年,并有5年宽限期。印度政府将为该项目提供另外所需的6.44亿美元资金,整个项目预计于2018年底完成。

  据阿联酋《海湾新闻报》报道,阿联酋海关总署日前公布的一份统计报告显示,今年头五个月,阿联酋非石油产业的贸易额达到3703亿迪拉姆(约合1006.2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4%。

  正在俄罗斯访问的巴西外长帕特里奥塔表示,巴西希望俄罗斯在今年年底前成为世界贸易组织成员。俄罗斯1993年正式申请加入关税与贸易总协定(世贸组织前身),并于1995开始入世谈判。俄罗斯希望能在今年年底前加入世贸组织,俄政府将此列为其核心任务之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