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浙江女商人银行门口被枪杀 民间福尔摩斯破解枪案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5日 07:5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钱江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弹痕显示几乎是垂直进枪,事发处的后门为临时开启

  最新发现平添更多猜测,是抢劫杀人,还是蓄意谋杀

  民间福尔摩斯破解三都枪案

  昨天,浙江诸暨警方对死者袁女士进行尸检,取出了留在其颈部的一颗子弹。

  这颗子弹是什么型号,是不是自制的?和大唐枪杀案留下的子弹是否相同?警方还在检验。

  袁女士从银行走出来,进入奥迪车后发生交通事故身亡,人们在她后颈部惊奇地发现子弹;监控显示,车祸前夕,她曾与银行门口的一名黑衣男子“偶遇”——发生在诸暨三都镇的这个血案一波三折,充满诸多悬疑。

  是抢劫杀人,还是蓄意谋杀?黑衣男子是不是凶手?这些待解的谜团,引发了很多民间“福尔摩斯”的推测。

  需要说明的是,关于此案的侦查工作,警方还在进行中。

  案件还原:

  袁女士经营纺织厂,为人好

  ——仇杀可能性不大

  昨天,诸暨三都镇上,大街小巷谈论着这起疑案。

  55周岁的袁女士在外新村办有一家小纺织厂,有二三十个工人,资产不大,连厂名也没有。这种作坊式的小厂,在当地并不少见。

  袁女士辛勤经营这个小厂已经有很多年。在客户和员工眼里,她为人很好。

  “我去过她厂里,老板娘人缘很好,价钱上不会来计较什么。”曾经的一个客户这样回忆。

  在家属们眼中,袁女士的人缘也很好。“平时没什么纠纷,现在也想不出有什么仇人。”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家属告诉记者。

  最新发现:

  案发处的后门是意外打开的

  ——蓄谋杀人可能性不大

  在一位知情人士的分析里,认为袁女士被蓄谋杀害的可能性不大。

  据他介绍,镇上的农村合作银行后门停车场一般是不开的,属于职工停车场,只有运钞车来了才会开一下。

  袁女士去该银行是在8月29日下午。可能是遇上开学和月底发工资,当天办理业务的人特别多,前门停满了车。因此,下午1点多,停车场的后门才开了。袁女士的车就这样停到了后门。

  “如果是蓄谋杀人,怎么会知道那天下午后门会开,又怎么知道死者一定会停在后门。”

  另外,该人士称,监控显示,黑衣男子到银行踩点的时候,袁女士还在家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