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ThinkForex:谨防瑞士和日本当局干预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5日 10: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上周非农数据公布后,美国股市大幅下挫,市场避险情绪大幅上升,推高美元指数逼近75附近,于此同时瑞郎及日元受到套息追捧,而高息货币欧元、澳元等走低。市场预计瑞士及日本央行对于强势货币带来的损害将不能漠视,关注市场干预倾向。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反对一些欧元区国家强迫希腊提供抵押品以换取第二轮救助资金的计划。欧盟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剔除建筑行业,欧元区7月PPI月率增长0.5%,预期增长0.5%;年率增长6.1%,也与预期一致。欧元区6月PPI确认为月率持平,年率增长5.9%。

  数据编撰机构Markit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8月Markit/CIPS建筑业采购经理人指数为52.6,与预期持平,但低于上月的53.5,创出2010年12月以来的最低水平,进一步接近50的荣枯分界线。对通胀立场强硬的前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委员森泰斯日前向媒体表示,由于英国央行未能收紧货币政策,英国通胀将难以回落到目标水平以内。

  欧元兑美元:EUR/USD前一交易日突破市场心理支撑线后出现下跌行情,市场多空情绪偏向市场空头情绪,今天将继续出现震荡行情走势,持有空头头寸。建议欧元/美元可以在1.4200-1.4120的区间上限卖出,有效破位40个点止损,目标在区间的下限。

  美元兑日元:USD/JPY前一交易日在市场心理指标范围内震荡盘整,市场多空情绪偏向市场多头情绪,今天将继续出现震荡行情走势,持有多头头寸。建议美元/日元可以在77.50-76.50的区间下限买入,有效破位40个点止损,目标在区间的上限。

  英镑兑美元:GBP/USD 前一交易日突破市场心理支撑线后出现获利了结行情,市场多空情绪偏向市场空头情绪,今天将继续出现震荡行情走势,持有空头头寸,突破加码。建议英镑/美元可以在1.6220--1.6130的区间上限卖出,有效破位40个点止损。目标在区间的下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