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宝姿跌2.23% 国泰君安降目标价至12.47港元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5日 10: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9月05日消息,宝姿(0589-HK)跌2.23%至12.3港元,成交额81.35万港元。国泰君安维持该股中性评级并下调目标价至12.47港元,另外管理层也把代理品牌的销售贡献目标从20%下调到了15%。公司利润受到较高的有效税率侵蚀。

  国泰君安称,公司二季度的同店增长显著低于一季度的17%导致上半年同店增长只有14%,管理层解释为天气原因。公司预期全年店铺数量有10%的增长。春夏季货品零售单价增长了约8%,为公司的零售业务毛利率带来了1.5%的提升。2011年秋季货品平均单价同样提升了8%,相信对公司下半年毛利率的提升有帮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