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杰玛仕二度牵手2011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5日 11: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011年9月,素有“自行车王国”之称的中国将迎来2011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据悉,中国自有品牌杰玛仕 2011 年推出的环中赛纪念款车型也将作为公务员绿色骑行指定用车在环中赛场上首次亮相,这也是备受其品牌形象大使姚明青睐的一款自行车。

  本届环中赛的主题为“印迹中国”,将于9月9日从古都西安发车,途经宝鸡、凤县、绵阳仙海、遂宁、广安、重庆璧山、成都温江和都江堰,最终于 20 号在天津结束。全程距离 4210公里,共计10个赛段,比赛距离增至1416公里。与上届赛事不同的是,本次比赛线路的难度大增,选手们需要翻越秦岭穿行蜀道,是中国赛事历程最长、参与城市数量最多、工作团队规模最大的公路自行车赛事。其中山路赛段的激烈争夺程度将为亚洲之最。而多样化的道路状况和沿线风光,也使本届比赛更具挑战性及观赏价值。

  为在国内普及公路自行车这项绿色运动,本届比赛在每一站点特别设置了以“全民参与、快乐骑游”为主题的公务员绿色骑行、业余骑行、环中嘉年华、环中露营等互动项目。通过这些项目,一方面在社会大众中推广了公路自行车运动,另一方面也促进了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

  据艾凯数据研究中心的数据显示,2011年1-3全国的自行车产量达到4728301辆,同比增长10.91% 。作为国内专业户外运动自行车的领军品牌,杰玛仕自创立至今,一直致力于中国高级山地自行车及公路自行车研发及生产,以“开创中国人的运动新生活”为品牌宗旨,以“制造精品、服务中国”为工业精神,凭借其精湛的工艺、完美的品质和良好的口碑成为行业内的佼佼者。杰玛仕所倡导的“中国的自行车革命”,旨在将运动变成快乐的生活方式,传播绿色健身的新生活主义。之所以能够连续两年成为环中赛的指定赞助商,正是社会大众对杰玛仕品牌及其产品的肯定。

  在本届环中赛中,杰玛仕特制2011环中赛纪念款山地车,并向环中赛组委会提供百余辆专业、安全、优质的自行车和设备,作为为公务员绿色骑行、业余骑行和嘉年华活动的指定用车。此外,杰玛仕还将组织以消费者、经销商及企业员工为主的自行车运动爱好者建立业余骑行车队,亲临比赛现场,与专业骑手一同分享环中盛宴。杰玛仕也将与比赛组委会、参赛者以及万科、别克、阿迪达斯等知名企业一道,为社会大众带去最完美的运动盛宴。